老先覺即食鍋品牌故事

品牌安心

從老先覺 2009 年成立以來,在台灣小火鍋市場歷經了十年考驗,成為全台唯一講究好湯頭的「麻辣個人鍋領導品牌」!
為了因應市場需求與精益求精,2023 年老先覺推出了新型態的鍋物店『老先覺即食鍋』,
具有科技感的數位點餐、搭配免開火即刻上桌享用美食的湯鍋套餐模式,打造便利、迅速的鄰居型社區小火鍋店,讓即食鍋就像你家廚房一樣方便。


 

產品美味

以快速、經濟、方便為三大主軸元素,並提供顛覆大家對平價小火鍋既定印象的服務。讓您一上桌就能即刻品味老先覺的美味湯頭,像是十多年的人氣冠軍「招牌麻辣鍋」,遵循古法用小火慢燉熬煮四十多種漢方食材與多種溫性藥材,即便湯頭呈現驕紅欲滴的油香亮紅,喝起來順口不燥熱,辣度的部分將老薑、鮮葫蒜大火與燈籠椒、大紅袍花椒炒香,再用文火將紅油豆瓣燒熱,創造出香、濃、麻、辣等口感,入口時香氣馥郁,椒麻而不嗆辣、小辣溫喉而不嗆,搭配專屬麻辣窯燒鍋以高溫封煮食材,保有鮮味提神、辣味爽口的雙重滿足!

全新出發

老先覺即食鍋『最食尚的每一鍋』,從精緻平價的每一鍋開始,就與眾不同。

老先覺十年再提昇,以「快食尚」為訴求的全新即食鍋店型,於2023年正式推出,期望以親民價格、快速便利的點餐與用餐體驗帶動火鍋市場消費。強調高CP值的個人麻辣鍋領導品牌不斷創新、重視湯頭、堅持美味不隨便,歡迎懂吃的您一起來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