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2009年成立以來,在台灣小火鍋市場歷經了十餘年考驗,引領了麻辣個人鍋的風潮, 最後成站穩「麻辣個人鍋領導品牌」,那老先覺是怎麼做到的呢?

2009
2014
2018
2020

品牌優勢

「老先覺」以平價火鍋美食的先知先覺為目標,並成為全台唯一講究好湯頭的個人麻辣鍋物品牌。秉持用心做好每一鍋的信念,每年推出話題新品並創造熱潮,力求打造平價消費、精緻美味,要給懂吃的消費者「麻辣色香」的美好餐飲體驗!

最終十年、百店、五百萬人肯定!
別人做不到的事情,老先覺成功了!

 

招牌產品

老先覺十多年的人氣冠軍「招牌麻辣鍋」,遵循古法用小火慢燉熬煮四十多種漢方與溫性食材,即便湯頭呈現驕紅欲滴的油香亮紅,喝起來順口不燥熱。

湯頭辣度的部分將老薑、鮮葫蒜大火與燈籠椒、大紅袍花椒炒香,再用文火將紅油豆瓣燒熱,創造出麻、辣、色、香等口感!

而其中招牌麻辣鍋好吃的秘訣就是「窯燒鍋」,嚴選耐火土與鶯歌老師傅的天作之合,承得住高溫、耐得住烹煮,將食材與湯頭在鍋中混合,調理出麻辣提香的細緻口感與嚐得到的食材鮮甜,絕非一般鐵鍋可比擬!

不只是食材,連鍋具也不馬虎,這就是老先覺用心做好每一鍋的美味堅持。

全新升級

2024年推出全新店型「老先覺PLUS」,首創小火鍋界 「每人+58元」即享全店40種以上豐富品項吃到飽,一推出即受到消費者熱烈歡迎與新聞媒體的盛大報導,大幅提升消費者的回訪頻次,提高營收、成功創造獲利。

立即進行免費的創業諮詢
由展店顧問為您量身打造一套專屬的「創業圓夢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