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品牌安心

老先覺成立於2009年,希望以平價火鍋美食的先知先覺,成為全台唯一講究好湯頭的「麻辣個人鍋領導品牌」!走過10多年,老先覺在全台已有超過100間以上門市,秉持著「用心做好每一鍋」的信念,以精緻、美味、平價為特色的個人麻辣鍋領導品牌,不但口味與時俱進、持續創新,由五星級主廚高煌順研發的招牌麻辣鍋與厚實龍骨鍋深受消費者喜愛,並每年推出季節限定新品與美味復刻湯鍋都成為火鍋界話題!


 

產品美味

老先覺十多年的人氣冠軍「招牌麻辣鍋」,遵循古法用小火慢燉熬煮四十多種漢方食材,即便湯頭呈現驕紅欲滴的油香亮紅,喝起來順口不燥熱,辣度的部分將老薑、鮮葫蒜大火與燈籠椒、大紅袍花椒炒香,再用文火將紅油豆瓣燒熱,創造出香、濃、麻、辣等口感,入口時香氣馥郁,椒麻而不嗆辣、小辣溫喉而不嗆,搭配專屬麻辣窯燒鍋以高溫封煮食材,保有鮮味提神、辣味爽口的雙重滿足!

窯香講究

而招牌麻辣鍋好吃的秘訣就是「窯燒鍋」,嚴選耐火土與鶯歌老師傅的天作之合,承得住高溫、耐得住烹煮,將食材與湯頭在鍋中混合,調理出麻辣提香的細緻口感與嚐得到的食材鮮甜,絕非一般鐵鍋可比擬;不只是食材,連鍋具也不馬虎,這就是老先覺用心做好每一鍋的美味堅持。

全新出發

老先覺『用心做好每一鍋』,從用心生產每個鍋開始,就與眾不同。

老先覺十年再提昇,以「懂吃」為訴求的全新MiNi店型,於2020年正式推出,期望以親民價格帶動火鍋市場消費。更連續四年榮獲網路人氣火鍋品牌的殊榮。強調高CP值的個人麻辣鍋領導品牌不斷創新、重視湯頭、堅持美味不隨便,歡迎懂吃的您一起來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