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感謝蘋果日報報導 —— 燒酒雞、麻油雞也能與火鍋、滷味做結合! 老先覺、潮味決年末推新品加週年慶讓今年冬季進補有滿滿新意!

燒酒雞、麻油雞也能與火鍋、滷味做結合!

老先覺、潮味決年末推新品加週年慶讓今年冬季進補有滿滿新意!

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supplement/20211123/VHAGBLEACBAKTMNLREBXC3IZJY/

 

【工商消息】 本文由吾蜂美味集團提供

火鍋滷味雙強聯手推出冬令新品

台灣人冬天最愛的進補聖品燒酒雞、麻油雞也能有新吃法!老先覺與潮味決將於11/23推出新品,這次將冬季進補佳餚與火鍋、滷味進行結合,以集團五星級主廚獨門研發的招牌湯頭為基底,再搭配冬季進補特選食材,就是要讓你今年冬季進補時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老先覺推出燒酒雞火鍋

平價個人鍋龍頭品牌『老先覺』今年推出「蛤蜊蒜頭燒酒雞鍋」、「藥膳香菇燒酒雞鍋」兩種新口味,期望讓大家能用最高的CP值,享受到最美味、最精緻的湯頭!「蛤蜊+蒜頭」本身就是名聞遐邇的黃金搭擋,再加上料理米酒的提味、雞肉的鮮嫩甜美,又讓湯頭鮮度昇華到了一個全新的檔次。「藥膳香菇」則是冬季進補的代名詞,配上雞肉達到更畫龍點睛的效果。兩種進補佳餚成為個人式小火鍋的特色湯頭,更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潮味決推出麻油雞滷味

滷味界中的潮牌『潮味決』推出「麻油雞腿套餐」,採用百年老店的麻油配上五星主廚特調的燒酒,濃郁香氣、暖心又暖胃的麻油湯頭配上優質雞腿肉,每一次入口都令人驚艷,直呼太幸福。全台業界首家採用RFID潔淨餐飲系統的潮味決,在今年冬天要帶給大家最安心、最美味、最暖胃的進補好選擇。

新品上市結合週年慶好禮大方送

好康當然不只這樣,老先覺11週年慶與潮味決2週年慶於2021/11/23至2021/12/31同時展開。活動期間內,只要到老先覺或潮味決全台門市消費並滿足條件(老先覺開一鍋;潮味決滿$140)即可獲得乙張抽獎券,以此類推。抽獎券張張皆為100%中獎,老先覺最大獎為現金$11,000,潮味決最大獎為德國精品鍋具組,獎項總價值共計超過新台幣200萬元!雙品牌週年慶,邀您來同樂!

除了門市現場有機會中大奬以外,老先覺及潮味決的官方社群也準備了線上好禮要送給大家,活動詳情請見

老先覺官方網站:https://reurl.cc/l52Evd

潮味決官方網站:https://reurl.cc/ARaE0Y

【關於老先覺】

老先覺成立於2009年,全台已超過110間以上門市,秉持著「用心做好每一鍋」的信念,更有五星級主廚研發的招牌麻辣鍋與厚實龍骨鍋廣受大眾青睞;以「懂吃」深獲消費者喜愛的老先覺每年至少研發2款獨家特色湯頭,在個人小火鍋市場以精緻平價深受網友肯定,更連續四年榮獲網路人氣火鍋品牌的殊榮。

♦ 老先覺官網:

https://www.oldgod.com.tw/

♦ 老先覺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ldgodpot

【關於潮味決】

「潮味決」,從2017年成立至今已展店超過95家門市。以「生活中的將就,就靠美味來講究」為品牌精神,打破傳統滷味的刻板印象,將滷味小吃轉型為無論正餐、午茶或是宵夜時段皆能享用的日常美食。2019年推出的二代店「潮味決.湯滷專門店」,採用明亮的淺色木質和白色系,打造清新的文青風用餐環境,並以打造生活中的巷口美食快餐店作為品牌訴求和初衷,塑造出獨一無二的「滷味界潮牌」。而「湯、滷」二字,更呼應出品牌[六湯四乾]的口味選擇多樣性。

♦ 潮味決網站:

https://www.ciaowin.com/

♦ 潮味決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SpicyNoFun/